Tuesday, October 7, 2008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一家不知一家事。。

人长的越大就知道越来越多事情。。
事到如今,爷爷离开了。。
没有想到,他们牛鬼蛇神还是一样。。
我相信报应的。。
他们不是没有报应只是时辰未到。。

面对着这些事情,
我爸爸做大哥的,要帮奶奶解决。。
奶奶都把期望放在爸爸身上,
看见奶奶今天的失望,伤心的样子。。
我真的超级心疼。。

我现在知道了。。
在家好月圆里,荷妈说的。。
:做妈妈的最心疼就是看见儿女们不和睦。。

爷爷,你拖个梦给奶奶吧。。
告诉奶奶,你要她开开心心的。。
告诉奶奶,你不想她为你感到伤心。。

这是我和爷爷最后合照。。。

想笑,却笑不出。。

爷爷,我超想你的。。
想念你的笑容。。
想念你那大大的肚子。。
想念的你口琴声。。
想念你的钢琴声。。
想念你的歌声。。
想念你的一切。。

爸爸说,
这49天内是你最痛苦的。。。
因为你看见我们,我们看不见你。。
你答应我们的要求,可是,我们却听不见。。
你看见我们流泪,你会不舍。。
我已经强忍泪水了。。。
爷爷,你去你最向往的西方极乐世界吧。。。


就像朋友们的安慰一样。。
你,永远在我心里。。
我,永远想念着你。。

4 comments:

Random said...

你既然敢拍照……
若是我的话肯定被骂了……
不过知道这是个“纪念”……

再一次……
节哀吧……

simyee said...

我们还有拍很多。。
而且朋友帮我们拍的。。
已知道坟场都有在拍。。
我甚至真的希望拍到爷爷就站在我隔壁。。

Random said...

你不需要把你爷爷拍下,
你爷爷已经永远活在你的心里了。

simyee said...

对。。
永远!。。。
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