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阿da

想和你们说说..
我的部落有些问题..
最近都不会上来部落了..
我的爷爷在今早离开了我..
他永永远远的离开了..



我现在很想大声说..
阿da,我以您为爷爷为荣。。
您一路走好。。
我们会好好的照顾阿nei。。
让她走出伤心。。
阿da,我知道你上了天堂。。
天堂上会有钢琴,口风琴。。。
在天堂上也能够画画,唱歌,写大字。。
您的多才多艺,我永远都记得。。

阿da,再见了。。。。

2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节哀顺便,

别想太多

要好好调整情绪

simyee said...

好的。。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