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16/10:魔杰座

今天speedy的人打来给我了。。
当然就是告诉我。。
可以拿周杰伦的魔杰座了!!。。

听到这消息当然就是兴奋。。
然后就开心没有心上课了。。
朋友也信息我说她拿了。。
可是,没有她想象中的好。。
歌词本的照片不是很好看。。
都是黑黑的,这也难免啦。。
因为这此呈现的是魔术,魔术神秘的感觉。。
————————————————————————————————————————
觉得今天的自己好想不是自己似的。。
身体在,灵魂不知道去了哪里。。。

今天推车的时候。。
两次差一点撞到别人的motor和车。。。
等到我发觉的时候。。
已经安全的过了,只是还差一点点就会撞到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像不在车上一样。。
在飘魂。。。
当然,在路上就小心了。。

就连rr也说我不对劲。。
真的这样明显?。。
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
可是感觉,我没有什么心情了。。

也许人一定有自己低潮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