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我也爱今天的星期3

记得我昨天的部落格说。。
我今天可能没有看见他~。。
原来。。
我是可以看见他的。!

前几次都以为他换时间表了~。。
星期3应该在我隔壁上课的时间。。
他都不在。。

身穿白衣的他。。
今天在reading room吸引了我的目光。。
没有想到。。。
我今天还能够看见他。。

眼睛的目光被他吸引住了。。
看着他。。
不知道他。。
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啊?
很静?
爱玩?
还是。。。
人不可貌相?

他离开reading room了。。
恰好mc他们也要离开去班上了。。
走出reading room。。
4目张望。。
他去那里了啊??
走得那么快~?!

也算了。。
反正看见他一眼就可以了。。

走到班上。。
吸引我的目光。。
他。。
就在我班隔壁。。
原来。。
原来他没有换时间。。!
原来。。
原来我们在两隔壁上课。!

兴奋的心情。。
也不知道如何形容~。!
只是。。
他的样子。。
他的身影。。
一直在我脑海里游荡~!

我去装水的时候。。
看见他的书包。。
掏起手机。。
把他的书包拍起来。。
很漂亮的书包。。
esprit的。。

不敢说什么缘分。。
感觉。。。
好像。。
不太可能。。
能够见到他。。
我就满足了。。

做功课哦~!
期待明天!!

*xf说那天他有瞄我。。
虽然说我不相信。。
即使他真的有偷瞄我。。
我觉得。。
也只是普通的瞄瞄。。。
xf,不要想太多拉~!

1 comment:

Random said...

他是什么course什么year什么sem的?
LOLZ~
两隔壁都酱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