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终于!!!!

今天!!!
你有没有尝试过。。
就当你放弃某些事情。。
他。。
就被你赢取了!!
就当你放弃的时候。。
他。。
呈现在你面前~。。
那种兴奋的感觉!
你了解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就在今天~!
我在他的课室外面等。。
看他会不会出现~。。

可惜啊。。
我从1015等到1038都没有看见他。。
他的课应该在1030开始的。。
就这样。。
放弃咯。。
因为之前的课业看不见他~。。
他下一堂课又不在pc。。
所以。。

然后就和xf到level one去。。
找fish他们。。
因为我和xf没有椅子。。
所以。。
我们就坐地上咯。。
反正坐在不起眼的地方~。。
不管咯。。!

坐坐下。。
我还有点失望的。。
抬头望!!
是他!! 
超兴奋的。。
不敢四眼望着他~。。
只看到他看着坐在地上的我和xf。。

那时。。
情绪激动到顶!!
坐在那里等他出来。。
准备相机!!
准备偷拍行动!!
哈哈哈哈哈哈!!

我成功了!!
哈哈。。
我不但拍到他的照片!!
还vide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兴奋是很兴奋!。。
可是。。
video的时候。。
他看着我们。。
fish了咯。!!

不管啦。。
fish就fish。。
我开心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

*16/6
我成功把他拍回家!!

5 comments:

Random said...

照片+video来~:rf:
哈!!!

simyee said...

bleh=p
才不要了~
哈哈哈!!

~Dancing mist~ said...

hahahha.....so funny when i c ur face..n i start think that is it myself oso like tha ah...
i never c ur face red like this de eh..geng ah....

simyee said...

lamer!!!!
where got red!!!
dont luan luan say lo~...
bleh~~!!!

Random said...

私底下来……
show电话给我看也好……: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