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婆婆回来鸟~~

我婆婆昨天回来鸟!!
哈哈!
开心。。
因为。。
我们都东西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由于昨天婆婆要去喝酒。。
所以他回来了~。。
赫赫。。。

今天我去买车牌了。。
原本要得号码都没有。。
只好选择7812。。
我的第一个选择是6130。。
然后就是8130。。
可惜啊!!

两个都没有。。。
只好选第三的咯。。。
什么时候拿车就不说了。。
我要你们自己发觉我驾车来。。
哈哈哈哈。。。

这样才好玩!!
开始有点兴奋。。
可是又有点害怕。。
我能够应付得了吗?
我真的能够驾车去上学吗?
希望可以啦。。
慢慢来。。
应该没有问题的!!

还有还有。。
今天很刺激咯。。
我去到sri permaisuri拿车牌那里的时候。。
我发现。。
我的IC不见了!!!
我的妈呀!!
一定被我爸爸鸟死!!!
赶快想办法。!!

问xf!!
她帮我复印的。。
忘记我放那里了。。
我还以为她拿了。。
她说给回我了。。。
我更加的紧张!!!
哪?我的IC呢??????

结果。。
我的IC被放在office的lost n found 哪里。。
啊!!!
我的天啊。。
鱼到啊!。。
还好不是我自己去拿。。
我叫XF帮我拿!!!
哈哈哈哈!!!

没有想到我自己的IC也会出现在哪里。。
是谁拾到的啊?
好奇好奇~〉。哈哈哈哈
*不要我的帅哥吧??
很fish的咯。。
{做梦啦。。没有这样巧的啦!~}

我看见他咯。。
我因为早上有课。。
所以。。
有机会看见他。。。
看好时间。。
去他的班kap他!!
哈哈哈。。

原来他戴眼镜的~~。。
不过只是上课的时候戴而已的咯。。
平时都不见他戴的..
不过。。
他戴不戴都这样帅的拉!!!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咯。。
我过了我的一天。。
晚上要准备我明天小presentation的东西了。。
现在才知道。。
我要开始努力了。。
越来越难的东西等着我了。。

4 comments:

Random said...

LOLZ!
还好找回你的IC……
不然就阿弥驼佛咯!!~

哎哟??
有帅哥看??
得空带我看!!~XD
我的兴趣……
就是gap帅哥啦!!~

P/S:LOLZ!!
放心!!~
我不会跟你抢的!!~
哈!!!~

〤Ecl!5oNz™〤 said...

帅哥的照片呢?
哈哈哈...
快偷拍啦... :P

simyee said...

哟。。
你们两个!!
怎样偷拍拉~。
我怕的咯。。
哈哈哈!!
虽然我也很想偷拍~!

Random said...

LOLZ!
带我陪你去偷看真人也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