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国产VS外国

国产车和外国车。。
那个比较好。。
大家都知道。。

还没有买车之前。。
我都在驾我妈妈的车。。
当然。。
我妈妈的是外国车。。

买了myvi。。
真的不是很习惯。。
我怎样踩油门。。
它都冲不去。。。
上山?
更加不用说。。
走路都比较快~。。

我知道我享习惯了。。
我这样说。。
很多人都会不爽。。
的说:有车驾很幸福了~。。

可是。。
不习惯就是不习惯~。。
还有什么好说的??
都没有什么力。。
驾起来。。
一点都不爽的感觉~。。

车容易摇晃。。
没有开4个车门的按钮。。
没有力。。
算了。。
反正。。
国产车不能和外国车比较~

比较便宜。。
就是他的好处。。

我爸在买车的时候。。
还好意思说。。
很有力一下麻。。。
有力?。。。
和wira比起来?
那我赞同咯。。

我的朋友叫我自足咯。。。
他说他的就好像乌龟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
还要他今天告诉我。。
我的myvi少了天线。。
不然。。
我都不知道。。
他还帮我调clock。。
不然。。
我也是不会的~。。
哈哈哈哈哈!!
谢你啦~

今天一天在家。。
都提不起精神来。。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如果myvi有1.8。。
那该有多好啊~。。。

我要星期一!!
我要早去!!
我要看他!!

2 comments:

Random said...

要慢慢适应的嘛……
你嫌弃它……= =
就会更加显示出它的“缺点”……
所以……
尽量“喜欢”它吧……XD

simyee said...

哈哈。。
我在尝试着咯~。
我会爱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