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Pasión

xf介绍我的歌。。
她介绍这么多首。。
我最喜欢的。。
就是这首了~
因为是很soft的歌~。。
我喜欢~!


虽然我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
哈哈!
也不知道是什么语言。。
不过就非常的喜欢~。。
这首是Sarah Brightman & Fernando Lima
唱出的Pasión。。。
xf叫我听的时候。。
就问我:看你会想起谁~。 。。。
我告诉她。。
很多人。。

那时我刚刚和姐妹聊天。。
自然的出现他的一些38和我们吵架的情况~。。。
看着电话。。。
我就想起在学校的他。。
我就是这样kap他到他毕业吗?

结果。。
想得最多的。。
就是他了。。。
这是一首悲伤的歌。。
他的旋律牵起了我藏在心底的感觉。。
和他的画面。。
不断的涌出脑海了。。
脑袋眼神放空。。
很久没有这样的去想你。。
也许我说我完全放下。。
我也不敢相信。。
我这一生人 。。
就这样。。
在心里留下了。。
一条痕。。。

2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peng you...jia you ba...
我觉得,有些时候,有些东西,
是不能完全从记忆里抹去的,
我们能做的,就只有改变自己的观点loh...
可能...从另一个角度来看,
有些事也可以变得很美...也比较有意义...
有时候,遗憾虽然是个缺陷,可是最近是流行缺陷美啊...=p
对不起啊,弄到你不开心了T.T..

simyee said...

哈哈哈哈。。
放心拉~。。
我没有事情的啦。。
等待你介绍帅哥给我认识!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