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第三个星期。。

下个星期。。
就是上课的第三个星期了咯。。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好像过了很久。。
感觉。。
比以前越来越紧张了。。

说实在的。。
这次的组合。。
不是我想象的。。
呵呵。。

我还以为能够和zhong liong他们一起的。。
可是~。。
赫赫。。
也算了吧~。。
也不是很记得那一课。。
和那一组了~~

我爸爸买了mp3。。
可以record的。。
原本我爸爸要的。。
可是。。
他给了我~。。
要我那5A。。。==
*根本在做梦~。。

能有进步就可以了~。。
全B我都偷笑了~!
哈哈哈哈!!

我有重听。。
可是。。
一个小时都撑不住了。。
就离开座位。。
去玩耍了~!

下星期就是第三个星期了。。
我再不重听第2个星期的。。
我将会累计越多。。
到时。。
我就真的不会再听了。。

就好像notes越累积越多。。
就不会想去抄。。
所以。。
现在当时老师给再多的notes都不能放弃。。
当下一旦放弃。。
就不会有动力去补抄。。

唉。。
希望。。
明天能够重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