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气死我了!!

今天。。
气死我了。。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胆量。。
今天。。
进了reading room很多次~。。
他今天930有课。。
就在media room。。

大家都知道。
进reading room有两个门~。。
一个就大门咯。。
另一个就media room旁边的咯。。
我从大门进没有看见他。。
就走出去。。
想想。。
不像这样快放弃。。
就从旁边门去。。
看见media room门开了。。
难道。。
他在里面了??

进去一看。。
他就在我面前走过来!!!
我的天啊!!!!
有点。。paiseh的感觉。。
然后就看着他进班了。。
当然。。
我带着刺激又兴奋的感觉回班~!

今天的课都没有什么上到。。
没有心上课~
就一直往外走。。!
以往外走。。
就很自然的。。
想往下走!。。。
哈哈哈哈哈!!

当然。。
我放学的时候。。
都没有和我的gang一起。。
原因。。他。。
我和另一gang在reading room。。
我的等待是没有白费的。。
哈哈哈哈!!

他。。
出现了。。
拿出相机。。
放好位子。。
等待他走过的。。
就当他往我这里走过来时。。
我朋友竟然打开手提电脑!!!!
我的天啊!!!
完全把他挡着了。。
为什么这么shui啊?
结果只有一点点而已。。

然后今天我回家的路上。。
驾着车。。
电话响。。
信息来的。。

我看见wawa说。。
他在reading room看见他!!!
我的天啊。。
激动!!
还好没有车祸。。!!
赶快把手提丢在一边!!。。。
先专心驾车。。
不过。。。
基本上。。
我在想着reading room!!!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偶然回想起看见他的时候。。
一种很实在。。
可是又不可能的感觉。。。


2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hahahaha....
那你不就是再reading room 里驾车?
那下次还要不要ponteng啊?
下次再接再厉啊!

还有啊,
表不相信我啦...

simyee said...

我看见他那天坐的车。。
可惜。。
我早回~。。

我也想要ponteng。。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