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豆豆~

最近都很迟睡。。。
结果脸上就有3颗豆豆~。。
表示我还在青春期吗?
呵呵。。
老人家了。。
不叫青春痘。。
是毒逗逗了。。

刚刚完成我的CMT recorder。。
累咯。。
30分钟的东西好像两个小时一样。。
累死我了。。

这里谢谢我的笨妹妹。。
要不是他爱玩。。
自告奋勇要当我的client。。
我都不知道找谁当。。
可是。。
我们就笑场连连。。
不然就。。
脑袋空白而停止~!

总而言之。。
30分钟的东西被我们搞到2个小时。。
哈哈哈!!
结果。。
一录完。。
他就睡觉了。。
哈哈哈哈!!!
谢你啦。。

录完了。。
当然就是玩玩电脑咯。。
打扰下xf。。
哈哈哈哈。。
她明天没有课。。
很羡慕的咯。。
虽然我知道他很想有课。。。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明天都不知道能不能够看见他~。。
感觉。。
好像不太可能。。
算了吧。。
都强求不来~。。

xf被tf的人烦恼着。。
这都是foundation留下来的祸。。
没有办法了。。
我自然得想起他。。
要不是他。。
我看。。
我可能也和xf一样了。。

那天和娃娃讨论~。。
希望能够开属于我们lamer group的blog。。
哈哈哈。。
这个blog只是我们3个可以看得。。
放我们的男人拉~。。
哈哈哈。。
我们聚在一起的照片拉~。。
我们3个的一点一滴~。!
哈哈哈哈哈哈!!!
好玩啊!!!

好累哦。。
好睡觉了。。
安安咯。。
想你。。。

2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其实还蛮喜欢星期三上课的,
我知道这样讲,一定被我全班乱棍打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羡慕什么叻,
明天要早起,去dyslexia的organization..
还会有其他U的学生也在,
有点压力的咯,怎样都好,
不像丢的UTAR脸mah..

simyee said...

哈哈!!!
当然阿~!
就只有你爱星期3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