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心情交错

今天可算是心情交错吧。。
该怎么说呢。。
今天都很开心。。
但也有很。。。
思念。。。

先说思念。。
今天。。
看见有朋友。。
穿拉曼大学中文系预备班。。
的衣服。。

我知道。。
那时他们的衣服。。
看见他的名字。。
说真的。。
我还想他。。
真的想。。
你问我还爱他吗。。
我。。
已经不能确定。。

不知道这些是什么心态。。
我自己也管不了这么多。。
思念。。
就让他继续下去。。
———————————————————————————
说会开心事。。
*我这样一下开心。。
一下不开心。。
不知道会不会精神分裂。。!!

我看见他。。
格子的衣服。。
他们都说他看起来很小。。
还有baby fat。。
啊。。
他看起来这样小。。
我kap他。。
不是很怪咯。。
怎么办啊?

人家baby fat才可爱咯。。。
早知道就不要告诉你们是谁咯。。
这样说他的。。
想偷拍的。。。
可是。。
我真的做不到。。
我想。。
我和xf要互相帮忙。。
我拍她的。。
她拍我的!!
应该会比较好~

还有件开心事。。
我的车。。
今晚到!!
哈哈!!!
很兴奋得说~!!
哈哈!!
不过。。
还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够驾去。。
怕老爸不给~。。
赫赫。。

7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谁讲他?
表理她们loh,
米有taste,
哈哈哈哈,
互相合作,不错的构思,每次我们一看到自己的,就会激动到不能控制,看都不敢看,哈哈哈...

simyee said...

娃娃和ruru咯。。
cry*
哈哈哈。。
不过娃娃说他很型!!
哈哈哈!!!

所以。。
你帮我拍照。。
我帮你怕照!!
哈哈哈哈!!

wawa said...

haha...sorry..
is my fault..
dun sad dun sad..
i juz thinking he is newcomer onli...
coz he really look like younger than us..
but he very yeng la..
coz when i came down from upstair i oso notice him already..
hehe...
wei..both of u always talking me in ur blog le..u noe it 1 le..blekk...
dun try to say me bad things ah..
wakkaa

〤Ecl!5oNz™〤 said...

表白咯...
等榴莲跌吗?
哈哈哈...
不过要等时机成熟时...

simyee said...

娃娃。。
哈哈哈。。
不用道歉。。
请我吃东西就可以拉~。。
哈啊哈哈!!!

edison。。
表白??
傻么?
我都不认识人家~。。
才不要了~。。
害怕~!!
XP

Random said...

LOLZ~
不要表白就慢慢来咯……
先找到他的MSN或什么……
做做朋友酱……
LOLZ~

simyee said...

rr。。
我也想找到他的msn啦。。
friendster啦。。
可惜。。
我没有朋友认识他~。。。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