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梦。。

昨晚。。
我梦见你了。。

很久没有做梦了。。
昨天。。
我梦见了你。。

梦里的我
去上课。。
上lecture课。。
那里似utar非utar。。
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找了位子坐下。。
转过头。。
我。。
看见了你。。

你配了一副眼镜。。
看起来斯斯文文的。。
带有点帅气。。。

你不认得我。。
也看不见我。。

我心疼了。。
我心痛了。。
梦里的我哭了。。

走出班外。。
梦里还有oh 和xf。。
当我回去班上。。
你。。
不在了。。

看见你以前青色小小的书包在门口。。
准备逃课吗?
你又去了哪里啊??
我要回家先吗??
还是和你打招呼??。。。。

没有下文我就醒来了。。。

梦醒了。。

在错的时间爱上对的人。。
让我错失了我的最爱。。。

*给自己的话。。
梦怎样都要醒过来。。。
离开了。。
就为曾经拥有微笑。。。

1 comment:

贾爷 said...

看起来有点淡淡悲伤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