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我爱星期一~

通常星期一是人最懒散的一天。。
一位休息了两天~。。
又要早去上课。。
很懒惰的咯。。
可是。。
我就最喜欢~
星期一~!哈哈哈哈哈

今天他穿着白色的t-shirt。。
还是牛仔裤~。。
还有。。
lacoste的鞋子!

我肯定是~。。
因为看见牌子。。。
也是白色的。。
也是我看见的那一双~!
可是那是男版的~!
哈哈哈哈哈~!!

今天算很好运气了~。。
可惜。。
没有把相机戴在身上。~
错过了机会~。。
因为。。
一个星期里。。
就只有星期一能够看见他~。。!

哈哈。。
好啦。。
不做梦了~。。
做功课了~。哈哈!!

5 comments:

Random said...

喔……
原来他也是有早课的啦?

不要跟我讲……
他每个星期一的早上都在study room啊……= =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imyee said...

哈哈哈。。
星期一早上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哈哈哈哈!!
你帮我看啦~。。
哈哈哈!!
靠感觉去寻找~~。。
哈哈哈!!

为什么了??
你每个星期一的早上都在study room啊?

~Dancing mist~ said...

哈哈哈,我们最开心,就是在星期一,
爽到不行...
下个礼拜,你要再接再厉哦朋友!

Random said...

我每个星期一、二、四都是早上的课……

凭感觉找?
我没有像你对他的那种感觉……
所以我不懂找到没有……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