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天啊!!

我的天啊。。!!
我的counseling transcprit。。
到现在都还没有完成!!
才那么的10分钟!!

然后还有星期1要交的cognitive功课。。
还有被分配下来的assignment功课。。
怎么办了??
我要做什么先阿~?
我看啊。。
明天就先做星期一karen的功课。。
不然会先死~!

然后再做assignment的。。
还好明天没有bass课!!

我的天啊!!
累累累!!!
这次的科目真的38。。。
都有功课作!!
好像小学一样!!
很过分的咯!!!
我不要啦!!!

算了。。
明天继续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