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车来鸟~!!

我的车来鸟咯~
开心开心。。
它昨晚1130到我家~。。
今天。。
我带它游车河了~
哈!!!

说说今天~。。
今天很累。。
我,wm,yj,cy
今天到titiwangsa去了。。
就是因为要看自闭的儿童。。
因为我们的assignment。。
去到哪里。。
我负责拍照拉~
还有record我们和那里老师的交谈~。。

他们其实很可爱的。。
和其他小朋友一样。。
那里的学生都已经受教育的。。
所以不会说非常自闭。。
有些比较会social。。
看见你。。
还会和你打招呼~。。

我们还要去多一次。。
要conduct a mini experiment。。
那时。。
我也是拍照和录影的了~。。
呵呵。。
容易的工作~。。

星期一我们要去。。
访问心理学家~。。
这。。
我也是负责录影和录音。。
因为。。
他们说高科技的东西就交给我。。
赫赫。。
*我总算有点用途。!

慢慢的。。
开始习惯着繁忙的课业。。
一旦开始了。。
就不能再停下来了。。
只希望一切顺利吧。。。

今天没看见他。。
期待星期一吧。。
星期一。。
我能自己驾车吗??

2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要conduct mini research on the kids ah?
还以为只是每组一个 produce a model plan oni..
那不就必须通知小孩的家长咯?

够够力,我们还没去访问organization..
只能book到下个星期五...
都还没确定 psychologist...
时间全满了
还真满有压力的...
加油吧pengyou...

哈哈哈哈,对咯,星期一总是最开心的。。。

simyee said...

要一个mini experiment啊。。
不是吗??
那你们的organization找到了吗??
你们可以的啦。。
怕什么啦~。。
现在就只能加油哦。。
趁现在没有这么忙得时候。。
早点睡觉~。。
不然啊。。
迟点就要熬夜了。。

我也是这样觉得。。
哈哈!!
星期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