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血拼!

爽!!
昨天超爽的。。
很累得咯。。

那天在xf家。。
说说下。。
大家都想去shooping!!
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逛街咯。。

我们就决定。。
星期六。。。
就是昨天。。
到mv去~!

原本说930am到xf家
10am出发到mv的。。
谁知。。
我睡迟了。。。
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和xf 11am才到mv。。。
其实还有ruru的。。
不过她有课所以她自己过后才来。。

我和xf到后。。
就吃mcd咯。。
饿了。。哈哈哈哈。。。
是饱饱才有力气逛街。。
然后开始逛街咯。。
前后都不知道进了什么店。。
都没有买到东西。。
过后。。
我就叫xf进esprit咯!!
哈哈哈哈。。。

一进去。。
就找裤。。
我已经没有裤子穿了。。
还有4条而已。。

先先看见一条。。
去试。。不漂亮。。
再去看!!
看见了。。
xf一直叫我尝试短裤。。
虽然我知道不会好看的。。
可是我还是尝试了。。
哈哈。。。
果然。。结果是一样的。。
不好看!!!!!

当然就试我的长裤咯。。
哈!。。
找到了。。看起来还不错。。
虽然脚还是这样big big。。
都没有办法咯。。赫赫。。
然后也试了一件白衣。。
哈!我喜欢~!
看看价钱。。
我的天啊。。
不用说esprit的一定就是很贵的。。
买前还问问爸爸可以买不?
哈哈哈。。。他说可以。。
我就放心得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1106到mv。。
就一直逛到1759。。。
我其实还好啦。。
xf和ruru到fos。。
都已经用了一个多小时。。!
哈哈哈哈哈。。
我也在那里买了一件衣。。
和xf和ruru同种不同款的。。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坐下来了。。
帮他们看东西。。
他们就一直试试。。。哈哈哈哈。!

我们最后上了converse。。
我是为了我姐妹的鞋。。
我们在converse也呆了瞒久。。
结果。。
我成功买到了姐妹的礼物。。
而xf就买了包包!!!
哈哈哈哈。。

我们昨天真的是shooping!!!
回到家。。
都快累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