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今天

xf的弟弟因为被车langar。。
来了kl。。
很严重一下的。。
对年纪才5岁的他。。
一定很痛苦。。
还好xf的妈妈醒目。。
会把他弟弟带来kl。。
不然。。。
后果真的。。。。。


jerantut的医生竟然告诉她妈妈。。
他弟弟没有事情。。
抹上黄药膏就可以出院了。。
这是什么啊??
怎么可以这样乱来啊?!!

他弟弟明明就很严重。。
要做手术。。
他竟然说没事!!!
xf啊,回去那里唱水他。。!!!!

你弟弟很快好起来的。。。
你发放心啦~

今天。。
偷偷摸摸的看了他一下下。。
也不能做什么了。。
算了吧。。
偷偷的看。。
够了啦。。。

今天上课的老师。。
只有一个字来形容。。
型!!
他穿牛仔裤。。
牛仔外套!!
他要我们写下在上课的rules!!!
有一条是。。
DO NOT COMPARE RESULT!!!
哈哈哈~!

要我们写下我们对她教的applied psy &cognitive
的target marks 和expectation!!!
我的天啊!!!
虽然有目标是好事!
可是。。
我的目标通常都是不成功的!!!
我写了。。
教给她了。。
没有达到。。那不是很惨?

上她的课。。
还真得很压力一下下的。。
因为。。
有功课做的咯。。
每个星期的tutorial都要简单的presentation。。
present回lecture教的chapter!!!
我英文这样烂。。
真得很害怕。。。

就像zhong liong说的。。
要我们用英文说课业上的东西很难。。
talk nonsence我就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车要来了咯。。
可是。。
没有我的颜色。。
唉。。
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