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紧张咯~。。

回到家咯。。
今天第一次驾车上学。。
说真的很紧张咯。。
可是。。
没有流汗啦~
哈哈哈!!

一个人驾车~。。
很安静咯~。。
哈。。
妈妈载的时候又说吵~
哈哈。。。
不过我妈有时是很吵一下拉~
哈哈哈哈!!

还不敢载他们去和回。。
因为自己还不是很熟。。
而且。。
还不是很有信心。。
哈哈!!

明天还是一个人先拉~。
闷就闷咯
还可以想想东西~。。
哈哈哈!!

不过今天第一个载的大学同学。。
就是da liong和xiao liong。。
哈哈!!
载他们到路口而已咯。。
因为他们要去17区拿车~。。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驾车还可以拉~。。
都在慢慢来。。
哈哈哈!!
明天8点课。。
希望不会很塞车拉!
呵呵。。

4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u 6 drive there la
sure wont sumbat one
then tidur there..
wakakakka
he tommorrow 8 oso...

simyee said...

hahahaha..
i tak mau ..
i drive there 5am..
hahaha!!!
gila lah!
mine 930~~

〤Ecl!5oNz™〤 said...

你还没有习惯驾车啊?
我就是会驾车了可是是路痴...
XD

simyee said...

edison
哈哈哈。。
我习惯驾车。。
可是不习惯驾myvi。。
哈哈!!

男生应该很会路才对阿~。。
哈哈哈哈!!
我也是路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