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缘分?

什么时候需要缘分?
我们时时刻刻都再说缘分。。

比如说。。
认识因为缘分。。
相爱因为缘分。。
原来。。


kap人也是要说缘分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觉。。
只要我不要刻意的去找他。。
我自然的。。
会见到他。。

今天我爽爽去载yr和xf。。
路上看见maggie。。
就顺便载她咯。。
去到学校。。
我从左边进校门口。。
我就看见他了。。
看见他从右边进来了~!

穿着蓝色的t-shirt。。
他还是很帅气~。。
哈!
yr也说他今天比较帅~!

他进了reading room。。。
rr。。
我偷偷告诉你。。
我看见你的时候。。
他。。
就在reading room。。
哈哈哈。。。
只是我没有和你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到他进班。。
我就回班了。。
早上的课都还可以~。。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下课过后的课。。
都没有精神了~。。
结果。。
和xf混混下。。

去买东西吃。。
结果。。
回到班。。
我的钱包不知道去那里了!
我的天啊。。
那时真的急死我了!!

当xf要问yr的朋友的时候。。
有个人。。
手上拿着我的钱包~。。
哈哈。。
我的钱包在yr的朋友那里。。
因为和他们聊天。。
所以留在那里了。。
哈哈!!
在这里谢谢她们拉~。。

然后。。
下课完毕要上课的时候。。
我看见朋友在reading room。。
我就进去咯。。
结果!
我。。
又看见他了。。

看见更有魅力的他。。
为什么?
他们一group人。。
只有他在说话。。
他看着手提电脑。。
每个人在听他说话。。
很有领导能力的感觉。。
哈!
帅!!!!!

我发觉一样事情。。
我能够看见我的。。
xf就很难看见他的。。
哈哈哈哈哈!!
xf很容易看见他的。。
我就很难看见我的。。
所以啊。。
xf。。
你让我拉~。。

反正你这样多朋友认识 他~。。
哈哈哈哈!!

5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哈哈哈哈,
是咯,是真的要看缘分的,
不过要阿Q一点,
看不到,未必是坏事,
可以专心上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同台演出的!

simyee said...

哈哈。。
还要说到同台演出~。。
不可以啦。。
两个人一起失控。。
很恐怖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Random said...

swt = =
你很衰的咯!~
原本还想问你几时带我看……= =
有机会看又不告诉我……
LOLZ!

不过……
当你“全心全意”要Gap一个人的时候……
那个人总是会出现的……

当然这个时候……
你见到他……
是开心死了……
自然就觉得你们“有缘”……

道理来了!~
ah hem……
LOLZ!
其实这个道理我中学时是酱想……
然后才发觉……
其实很多人都是和自己很“有缘”下……
只是看你自己有没有“留意”而已……
LOLZ!!!

simyee said...

rr。。
哈哈哈。。
我怕你说他不帅。。
所以~。。
哈哈哈哈。。。
你每个星期4
8am在reading room都应该会看到他拉。。
哈哈哈哈哈

*我也希望。。
会有缘

Random said...

LOLZ!~
星期四早上我有在study room的wor……
不过b4 8点就闪人去PG了~

唉哟……
你喜欢他是因为他帅的咩?

看到你酱兴奋……
好东西就分享一下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