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疯狂!

疯狂。。
为什么我把set title为疯狂?
就因为。。
爽咯。。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
看下去不是知道咯。。

今天。。
早上930上课。。
tutorial。。没有事情发生。。
就有点闷~。。
哈哈!!

然后。。
在这段时间。。
我不断的往2楼上去。。
原因。。
看他咯。。。
可是。。他好像没有来。。
怎么啦???
所以。。今天我没看见他。。

下一堂课。。
紧张+爽!!
说实在的。。
那老师还可以啦。。
有游戏玩。。还不错!!
哈哈!!!

过后。。
我就去找XF了。。
疯狂的。。
跟踪。。
哈哈哈!!
不是我的帅哥。。
感觉上。。
他好像知道了。。
会不会到回头来。。
他追踪我们啊??
哈哈!!!

想太多了。。
如果是我的。。
我还真得很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上课了。。
我被我的group member点相去small presentation。。
我问为什么是我。。
原因我有点不能接受。。
就是。。
“因为你刚才不在”

可是。。
你们知道我离开。。
你们没有告诉我说你们要讨论东西。。
你们算是什么??
人不在。。
就能够这样啊??
难道我要一直和你们在一起~??
也没有打电话给我。。

早知道那天你不在。。
我们就决定所有的事情。。
为什么还要在那里等你~??

算了。。
我一个人就一个人咯。。
死就死啦!!!

*xf。。
要不要我把他的照片放上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朋友,对不起啦,弄到你被人家硬硬推上台,
今天也陪我一起做鱼
谢谢你啦,
不过如果你敢放上来的话.........
我就.......
全部跟copy你下来!!!
哈哈哈哈....
不要不开心鸟啦,
下次请你吃nandosss....
谢谢你哦朋友!

simyee said...

我下次拍美的才放!!
哈哈!!
nandos!!!
是你自己说的!!
不要后悔~!!
哈哈哈哈哈哈

~Dancing mist~ said...

讲了zomok要后悔,
不会的拉,后悔什么窝....

simyee said...

那我们下星期去吃!
哈哈哈哈!!
叫娃娃和ruru!!

~Dancing mist~ said...

好主意!!
yeah!!!
吃nandoss咯!!!
只是不懂她们得不得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