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不一样。。。

看了xf的部落格。。
真的很想赶快开lamer的部落格。。
有些事情。。
不想太多人知道。。

我一向来self-esteem都不是很高~。。
我用我的微笑。。
我用我38的动作。。
我用我关心朋友的行动。。
来提高我对我朋友的价值。。

我曾经暗恋过我朋友。。
为期2年。。
哈哈哈哈哈哈!!
在选择别人之前。。
别人也在选择你。。

人家说。。喜欢就上啦。。
如果我拥有着天使的脸孔。。
魔鬼的身材。。
可能我会把~?

哈哈。。
可惜。。
我拥有的是。。
傻里傻气的性格。。
傻大姐的个性。。
很man的感觉。。

看上我的男人。。
我想。。
很少吧。。

一向享受单身生活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开始渴望被人疼爱的感觉。。
每次看见陈太因为他而脸颊发红。。
甜蜜蜜的笑。。。
就觉得也知道。。
陈太这样就幸福了。。

虽然我不知道。。
我对他。。
到底是什么。。
也许。。
我的只是欣赏。。
欣赏他的帅。。

这么容易爱上一个人。。
不是我的个性。。

因为我的一个朋友。。
开始决定把头发留长。。
做回有点女人味的我。。
曾经我被人说。。
有女人味!。。
*也许他说的是。。
臭味~?!
哈哈。。

从那一次。。
我就把头发剪短。。。
把头发剪的很帅。。
剪的很型。。
头发就没有长过了。。

这次下定决心了。。
头发已经慢慢的长了。。
开始喝爸爸买的trimshake。。
开始没有什么吃东西。。
可是。。
今天肚子就不舒服了。。

我想做会以前的我。。
不管什么事情。。
从事笑嘻嘻的。。
我记得你也我说过。。
我的笑容很甜,你很喜欢我笑。。
这是我第一次。。
听过最甜最开心的一句话。。

虽然我不知道。。
将来。。
我会遇上什么样的男生。。
但我知道。。
我在感情已经再也不是以前的我。。

而且。。
我知道。。
就算我不快乐。。
也不会皱眉头 。。
因为我知道
总有一天。。
有人会和我说。。
“你的笑容很甜,我很喜欢你笑。。”

6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如果不想要留下遗憾的话...
敢敢去问咯... :D

加油... XD

p/s: 都还没有post照片的... =.=

simyee said...

不要咯。。
我很胆小的。。
哈哈!!

~Dancing mist~ said...

好!让我们明天去狂买女人衣来衬你的头发!
不要酱来想自己拉,每个男生都有不同的眼光的,没有人跟你说,并不代表没有....
既然对自己的笑容有自信,那就要开怀的笑!
要相信笑容的力量!生活有了笑容地却非常不一样!

加油啦!
Mak 太!

simyee said...

=.=
什么是mak太!?
不知道他的姓名。。
也不用这样叫我把~?
哈哈哈哈哈哈~~!!

Random said...

总有一天
你会遇到一个
因为你就是你
而喜欢你的人的……

不是说不要改变自己
因为年龄增长
思想渐成熟
这种改变
或许也是另外一个开始……

加油咯~

simyee said...

谢你啦RR。。
说真的。。
你说起道理起来。。。
还真的头头是道~!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