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

无聊没事干。。
到rr的部落格看看~!。。
看看他们还有没有说william的事情。。

不看就好。。
看了。。
我。。
哭了。。

不只是文字解说。。
文字出现了司徒威廉。。
william。。
你18岁而以吗?!

除了文字。。
还有图片。。
william的尸体。。
心超痛!

就好像rr所说。。
虽然我们并不是很熟。。
可是。。
失去朋友。。
原来是那么的痛。。。

那天又去看他。。
照片里的他就像那天我在sg.wang的时候。。
笑的很好看。。

当我去瞻仰遗容的时候。。
那种感觉是多么的不实在。。
可是。。
不到你不接受。。
他。。
已经离开了。。
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我现在才知道。。
失去朋友真真的痛。。
原来。。。
能够这样痛。。。。。

2 comments:

Random said...

那篇新闻……
我看了一次……
就不想再看了……
原本还想要save照片下来的……
可是又不忍心看到他………………………………

还是等过一阵子……
唉……

〤Ecl!5oNz™〤 said...

希望他能够安息咯...
我悄悄地回来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