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姐妹”生日

还有3天。。
就是我的姐妹的生日了。。

一向来。。
他的生日礼物都是向我讨的。。
哈哈。。
因为我很懒惰想买什么给他~。。
哈哈!

从毕业后。。
就很少送礼物给他了。。
那天和他聊回。。
感觉不陌生。。
很温馨的感觉。。

我问他。。
你生日要什么礼物啊?
他说他看上一双converse的鞋子。。
还说不贵。。
蛮便宜的。。
过后又说不用了~。。
哈!

我是想买给他的。。
可是。。
本小姐并不知道他的鞋size。。
就去问他的好朋友了~。。
希望他的好朋友能够尽快给我答案吧。。
我明天就要去买了。。

刚刚问他。。
又没有看见他好朋友~。。
说起他的好兄弟。。
他好像很激动的。。
呵呵。。

他好兄弟到现在都还没有告诉我。。
他要的是哪一款。。
怎么办啊?!
——————————————————————
越来越靠近7月。。
就越来越靠近那个日子。。
对那日期很敏感。。
总会想起两年前。。。
。。。。

陈年往事就不提了。。
我也知道。。
我不会差到要当老姑婆吧?
哈哈哈哈哈哈!!
-------------------------------------
决定了。。
lamer的部落格在30/6开!
哈哈哈哈。。
两位lamer。。
有没有反对阿~?
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i will follow u~~~~
哈哈,zomok要反对?
没问题!哈哈哈,辛苦你们了!

~Dancing mis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