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忙忙忙

都不知道是忙。。
还是自己没有分配好时间。。
有时还是觉得。。
是自己在浪费时间。。
是自己让自己很忙。。
是自己没有好好利用时间。。
结果。。
就像现在一样。。

2345了才冲凉。。
原本明天说要做的assignment。。
我还没有完成我自己的部分。。
明天回家来赶了。。
现在的时间就是在赶赶赶!

明天早去学校。。
希望能够写到一点东西出来。。
脑袋真的空白。。
就好像。。
不想做一样。。

也不能够埋怨什么的。。
都是自己拿来的~。。

++++++++++++++++++++++++++++++++++++++
昨天很开心。。。
msn我的姐妹。。
怎么他叫我call他。。
因为太久没有联络他了。。
他也很久没有叫我call 他了。。

结果。。
我们一聊一个小时~。。
如果不是我的电话没有钱了。。
我看。。
两个小时我们都能够聊~。。

很久没有和他聊天。。
他还是一样。。
很多事情和我说。。
说完就补充一句。。
:“你不要和别人说啊。。只有你知道而已的阿!”
我就很自然的和他说。。
:“你什么时候看我和别人说啊?”
哈哈哈哈。。

他还是一样。。
很喜欢玩弄我~。。
他很坏的咯~!
怎样弄我。。
就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了~。。
哈哈哈哈!!

我们聊天的感觉还是一样。。
没有改变。。
他。。
还是疯疯的。。
做一些。。
我平常朋友都不会做的事情。。
做一些
让我开眼界的事情。。
很享受和他聊天的时候。。

很想去找你的说~!
看下你有没有肥了
哈哈哈哈哈。。
很想狠狠地揍你!
哈哈哈哈哈!!

能够和你做好朋友。。
做姐妹~。。
说真的。。
不后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