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兴奋!

原本今天的课是到7pm的。。
可是。。
老师取消咯。。
所以。。
我现在在家了~!

当然。。
有取消就得补课。。
所以
明天。。
我就到6pm咯。。

今天。。
我超兴奋得说!!
当然。。
因为我看见他咯。

我还以为说我看不见他的。。
因为它的课都在pg。。
可是。。
今天。。
将近2pm的时候。。
我看见他拉!!
在pc。。。
他。。。
穿粉红色的上衣。。
加牛仔裤。。。
那时我们和老师讨论东西。。

我的心。。就不在了。。
就听见他们讨论。。
眼睛就望着他的课室。。
希望他赶快出来。。

天助我也。。
他出来了。。
从我面前经过。。
无意中。。
看见他的小老鼠~!
赫赫。。!!
帅!!!!!
他瞄瞄望望我们。。

当然。。
我也偷偷的瞄瞄望望他。。!

今天。。
我偷拍了。。
哈哈!!
可是。。又蒙又小又只是背面。。
不算什么收获。。
我。。
要加油的偷拍。。
哈!!

说会功课。。
我们的assignment都没有动到。。
对我来说。。
没有事情。。
别人快是他的事情。。
我知道我们也不能太慢~。。

不知道。。
就感觉不对。。
感觉。。
别人快你就要快?
那。。不是很累?

我不是什么top student。。
也不是什么勤劳的学生。。
英文烂。。
不敢觉得什么。。
因为。。
我什么都没有做。。。

说回去我的车。。
要来咯。。
星期4或5吧。。
呵呵。。
兴奋+期待!!!

今天收音机听见17区会没有水。。
心想说。。
我的朋友们。。
应该不知道把~。。

今天到了学校。。
看见谁住17区都和他们报告一下下~。。
叫他们回去装水咯。。。
未雨绸缪麻。。
所以。。
今天我就像傻婆一样。。
到处问人家谁住17区啊?
就和他们说。。
ss2也是咯。。
19区也是。。

不过很开心的咯。。。
因为他们都会谢谢我~。。
不是要他们的报答啦。。
就因为朋友咯~。。。
嗬嗬!!

我在很像我帅哥的面前。。
我朋友介绍我~。。
哈哈哈!!
有点兴奋。。
虽然我不知道
能够不能够真真的认识到朋友。。
至少。。。
他们知道我的存在。。。
见到面也可以笑笑。。

在补充。。
我很喜欢认识很多朋友的感觉。。
走到哪里。。
就和朋友打招呼打到哪里。。
走到哪里。。
就混到哪里。。
走到哪里。。
都有人知道我。。

这样才觉得。。
或者的意义。。
没有朋友。。
何来意义??

6 comments:

Random said...

LOLZ!
我今天也是有课取消~
是到5:30的课……
老师讲……
不用replace的……XD



(很晒……………………………………XD)

simyee said...

哟!!!!
为什么你那么爽的!!

タ ミ | tammy said...

哈哈~
我也是……(再晒你一下^^O 不好意思 =P)


有车了?
载我去玩哦……Wee……
(开玩笑的 =P )

simyee said...

=.=。。。
你们两个很过分一下的咯!!
哈哈哈。。。

tammy。。
你不怕的话。。
我也只能载你去康乐~
哈哈哈哈哈!!

wawa said...

haha...
屁啦..
明明是要認識人啦..
不用解釋這麼多了,
我了啦
哈哈哈哈..
假假..

simyee said...

娃娃!!
我才没有假假了
我很真的咯~。。
哈哈哈哈。。。
虽然我是很想认识帅哥~。。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