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六月尾~

已经六月尾了。。
时间过得真快。。
多几天。。
就是我“姐妹”的生日了。。
都不知道买什么给他~

—————————————————————————
星期4。。
周杰伦公仔的寻找者。。
打给我~
说什么好消息。。
结果。。。
要我帮他还电话钱~。。

真的麻烦的咯。。
可是不懂为什么。。
我还是帮他还了~
*他有还回钱给我的~!

那时我还忘记锁车门~
还我跑着去还。。
跑着回去看我的车。。
累死我!!

他的车还不见了。。
放在家门口给别人偷了。。
惨了。。
没有人载我去远远喝茶了。。
哈哈啊哈哈!!

现在危险的社会。。
驾车都要小心了~! 
—————————————————————————
能够看见他一天。。
我就很满足了。。
那天看见了。。。
今天没有刻意去等他。。
而且。。
时间也不对。。
一个星期有那么一天就可以了。。
期待令一个星期的到来。。
可是。。
这就代表着。。
assignment deadline的到来。。
越来越近了~。。
—————————————————————————
很久没有看见他msn了。。
他也在忙哦~?
他还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吗?
呵呵。。
我都不知道了。。
就希望你开心咯~。。
呵。。
今年考STPM咯。。
加油哦!我知道你行的!!
说真的。。
发信息给我不会妨碍到我的啦~。。
呵呵
—————————————————————————
姐妹的生日。。
我看。。
买。。
打火机??
他之前说过的。。
可是他要zippo的打火机。。
很贵的咯!

那家伙真是的。。
每次都要贵贵的礼物~! 
他有没有送过我贵贵的~!
很坏的咯。。

可是。。
他能够让我满足咯。。
哈!!!
知道我喜欢热闹的。。
连打电话和我说生日快乐。。
都要找很多人来说~!

虽然我们很久没有联络了。。
你也不会看见这部落格。。
因为。。
你看不懂华语~。。
可是。。
我知道。。
我坚信。。
你不会忘记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